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师生交流暨赴日实习说明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09浏览次数:99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芬) 为进一步使学生明确发展方向,作好自我定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职业观,10月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了应用日语专业师生交流暨赴日实习说明会。院长助理崔学琴、应用日语专业教师、辅导员团队教师以及全体应用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院长助理崔学琴与日语专业学生就目前应用日语专业的建设情况、对外交流情况,以及学生们的学习难点、学习方法、自我定位、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师生交流环节结束后,举行了针对大三学生新一轮赴日实习的说明会,院长助理崔学琴就赴日实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整场师生交流和实习说明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学生们普遍反映此次交流会让他们受益良多,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实习实训工作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