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形势与就业对策”专家讲座暨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1浏览次数:91

 

 

 


    本网讯 (学生记者 文/陈琳 徐美玲 图/刘顺顺 白成龙) 12月10日下午,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主办的“大学生就业形势与就业对策”专家讲座暨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A楼举行,青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史建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张峰及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大三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专家讲座和对实习生总结表彰两个环节。首先,由青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史建军做了以“大学生就业形势与就业对策”为主题的讲座。史建军处长从就业的整体形势和影响着手,分析了青岛的就业形势,并以现场调查的形式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就业对策,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多个就业信息网站。

    讲座结束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了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优秀实习生174人,并向部分优秀实习生颁发了特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