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校园咖啡文化节今日在实训中心盛大开幕

发布者:实训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186

第一届校园咖啡文化节今日在实训中心盛大开幕

48日上午十时30分许,第一届校园咖啡文化节在实训中心一楼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全面关注。出席活动的有督导教研室张玉会主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孙诗靓副院长、郭学道书记、徐莉主任、焦念涛主任,以及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老师、综合办公室全体老师。

第一届校园咖啡文化节活动是由11级酒店管理17班项目组主办的以实训中心咖啡吧运营为主题的项目课程展示活动。活动开幕时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介绍后,由实训中心负责老师周海磊老师致开幕词,准确精炼的描述了本次活动是为在校园掀起一股咖啡文化品鉴之风。良好的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在咖啡联盟小队项目组代表同学的话语中我们亲切的感受到了他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用心准备以及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支持帮助的衷心感谢,更让我们体会到他们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是充满十足热情的。最后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在老师期望的眼神中,由张玉会主任宣布大一届咖啡文化街活动正式开幕。

良好的开端便是成功的一半,活动的顺利开幕表明此次咖啡文化节活动是有意义的也是有必要的,在接下来的运营中,不仅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了解学习咖啡文化的优质平台,并且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学习管理知识。在学校良好的环境里营造了一种优雅的咖啡文化氛围。真正的掀起了一股咖啡文化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