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咖啡文化节活动与星巴克咖啡完美合作

发布者:实训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352

第一届咖啡文化节活动与星巴克咖啡完美合作

在校园咖啡节开幕式预热还未散去时,于48号当天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实训中心举办了星巴克专业咖啡文化品鉴活动。由于前期有力的宣传,不仅有很多咖啡爱好同学慕名而来,并且学院指导老师全程参与。一切都在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活动开始,星巴克咖啡大师首先图文并茂的讲解了一杯咖啡从咖啡树咖啡种到咖啡豆,再到研磨,制作,冲泡。全方位明了的让我们看到了一杯咖啡是经历了怎样的历程。在品味咖啡的同时,讲解真正的咖啡文化,每一种咖啡都有它专属的名字,感觉,寓意,仿佛咖啡在你活灵活现,赋予了生命的灵气。其中还穿插了品味咖啡游戏互动环节,区分每种咖啡独有的气味,并把他们新推出的产品作为奖品。更让同学们有兴趣了解学习咖啡文化独有的魅力。与星巴克的合作变成整个咖啡文化节浓墨重彩的一笔。精彩的讲演在与指导老师,咖啡联盟项目组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星巴克的到来体现了专业的力量,展现了咖啡的魅力。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老师的支持与好评,更重要的是让每一位咖啡爱好者亲临其境,满足了他们对咖啡的欲望。正是因为如此,为我们本次咖啡文化节活动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