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会——调配出五彩人生

发布者:实训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313

鸡尾酒会

                                                      ——调配出五彩人生

2014421号晚,鸡尾酒会在实训中心咖啡厅举行。2011级酒店管理学院14班的同学凭借技术和智慧为参加酒会的同学量身定做一杯杯鸡尾酒。


蓝色代表自由,是大海的颜色,给人一种自由的畅想,喝一口好似蓝蓝的海水,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更能舒缓我们的每一个神经,使得我们的压力得到释放。

黄色代表警示,累了不如放松一下,休养生息才能更好的投入工作中去迎接挑战,黄色酒水好比金色的沙滩,喝上一口仿佛踩在上面软绵绵的,能让你放松心情,不好的情绪也得以释怀。

红色代表热情,抿一口好像置身于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夏威夷,炎炎的烈日好似分享它的热情来激发我们对学习生活中的激情,低靡的情绪也远离了我。

本次鸡尾酒会,由同学们现场调制的鸡尾酒,不仅是口腔中的刺激更是视觉上的冲击。炫酷的花式调酒让在场的同学大呼过瘾。使同学们紧张的学习之余得以放松心情,让不了解调酒的同学对调制鸡尾酒得到了初步的了解,而对调酒感兴趣的同学彼此之间既能相互交流调酒技巧,又加深同学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