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王灏程获评厦门京闽中心2014年第三季度"闪耀之星"称号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193

 

 

 

    王灏程,厦门京闽中心西餐服务员,典型事迹如下

灏程同学自实习以来,在工作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受到酒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此外,他还是个多才多艺的阳光男孩,积极参加酒店举办的活动,并在京闽好声音比赛中荣获季军,还在托盘比赛中担任主持人。在服务上,他总是善于观察,头脑灵活,及时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1261房客人智和先生,腿受伤了,早上他上班时间较早,不方便下来用餐,而西餐厅用餐人数较多不方便行走。灏程想到可为客人送餐。于是询问客人所需食物后为其安排,并从917日起,在每天650分送到客人房间。起初,客人吃了蔬菜沙拉配一碗油醋汁,三片吐司,一杯橙汁,三片培根,一杯酸奶外加糖浆一碟。过了2天,灏程再去送时,发现吐司没怎么动,沙拉只吃了一些,于是他主动询问客人,得知客人想吃法兰西多士,反映蔬菜沙拉只有生菜太单一。

于是,灏程在第三天送餐时额外加入法兰西多士配奶油,并在蔬菜沙拉里加入红腰豆、黄瓜、小西红柿、青椒和玉米粒,客人很满意。再过了4天,灏程再次询问客人饭菜是否合他的胃口,客人非常高兴,告诉灏程他想把培根和法兰西多士取消,换成日式的菜。灏程向他推荐了米饭、黄萝卜、纳豆和味增汤加海苔豆腐葱花,客人表示可以从此固定下来,直到104日客人通知不用再送了,他的腿好多了,智和先生很感动,感谢灏程及京闽人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会继续住在酒店。

  灏程真心实意地为客人提供服务,把客人当做家人来对待,留住了客人的心,为酒店树立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