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晓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565

 

我叫张晓晓,94年出生,来自13级酒店管理三班。因对梦想的渴望,我喜欢上酒店行业,选择酒店管理学院也是源于对梦想的认定。入学伊始,便坚定了我努力学习的想法。在学习本专业的同时,我还就我个人的特长,选择了导游方向。我觉得多一门技能,多一条路。终于我的努力渐渐有了回报,在20145.6月份分别参加了由国家旅游协会和国家教育部组织的导游大赛,均拿到一等奖的好成绩,在20144月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导游服务选拔赛并获得了第一名,荣誉见证了我对梦想的执着。在课余时间,我也在做兼职,一来可以锻炼自己,成长得更加优秀,二来也可以学到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毕竟,想学到的东西就应该自己想尽办法去学。

现在,在一步步接近梦想,还有很多路要走,就要求自己严格做事,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服务社会,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希望自己的梦想得以早日绽放。

辅导员评语: 张晓晓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表现积极,成绩优异,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还在旅游、导游等方面有特长,她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山东省选拔赛、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均荣获一等奖,并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由世界旅行及旅游合作组织(GTTP)将于摩纳哥举行的2014全球旅游案例研究大赛的中国大陆2个参赛名额之一。截至发稿时,张晓晓同学已在法国巴黎获得GTTP世界旅游案例研究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