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 王亚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538

人物访谈|

王亚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今天我采访的是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实习归来的王亚楠学姐(以下简称王学姐),通过1个多小时的采访,使我深有感悟,受益匪浅。

记者:王学姐你为什么要远离家乡去北京实习?

王学姐:北京经济发达,城市繁华,我想趁着自己还年轻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锻炼锻炼自己,增长见识,为以后做准备。

记者:学姐你在北京工作期间,北京给你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呢,与你想象中的一样么?

王学姐:现实中的北京与我想象中的北京几乎完全不同,那里生活节奏快,人际关系复杂,酒店就像个小小的社会,在那工作也特别辛苦特别累,我的工资也不高。

记者:那学姐有没有想过要放弃在北京,换个地方实习?

王学姐:刚到的时候特别不适应那里的生活,也想过要不就这样算了吧,也只是想想而已,从未真的放弃过,后来想开了,不管人际关系有多复杂,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做,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就好。

记者:学姐你也临近毕业之际了,不知你毕业后有什么打算,还要回北京工作么?

王学姐: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目前我选定了青岛、北京和天津三个城市,但我确定的是我将来一定还是从事酒店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记者:学姐就你的经历,你有什么话要送给我们么?

学姐寄语:生活中有许多的事是我们无法预料的,但是当我们遇到挫折和困难时,只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自信的去面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管身处何地,都要记住,天无绝人之路!

 

个人简介:王亚楠,12级酒店管理18班,班级生活委员,14届学生会生活部优秀干事,2012—2013优秀共青团员,学院二等奖学金,优秀实习生,我的实习故事征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