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5实习面试选聘会暨校企育人研讨会”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187

  

  

  

515日、21日、2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分三批成功举办“酒店管理专业实习面试选聘暨校企育人研讨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石媚山、办公室主任焦念涛、招生就业实习办公室主任徐莉、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光健以及来自全国13个城市的65家高星级豪华品牌合作酒店的近120位酒店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人事经理等出席。会议由崔永聪老师主持。

石增业对参会的酒店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合作酒店多年来对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关注、理解和帮助表达诚挚的谢意。他肯定了实习生在酒店的快速成长,同时呼吁各单位继续加大对学院实践教学的支持力度,积极配合学院全力打造“学生实习和教师研习并重的双基地”。

会上,宁波华侨豪生酒店柴国伟总监和北京天伦王朝饭店任燕总监先后做了主题发言,并就实习生优质岗位配置、交叉及轮岗培训、人性化关怀和关注实习生成长等方面作了精彩的经验交流。徐莉就加强校企深入合作新举措和实习管理工作新理念与酒店高管做了积极交流和有效分享。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我院“山东省名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目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已经相继完成14级酒店管理专业、13级酒管洲际班和13酒管如家班等近800名学生的实习分配工作。6月份将对今年新任实习指导教师进行“校内岗前培训”,对即将上岗的实习生开设《实习态度认知》课程,并采用在线问卷测评、微信等沟通管理平台全面而有效地提升我院的实习管理水平,继续推动实习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职业化和信息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