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旅行社出境业务与领队服务”系列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331

点击查看原图

  

    1117日,科研发展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鲁商集团山东旅游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正、台湾部经理周义果、日韩部经理杜馨、东南亚部经理刘赟婷以及大客户经理王滨到校举办了“旅行社出境业务与领队服务”系列海斯曼讲座。旅游管理专业师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李经理首先做了《旅行社出境业务与领队服务流程》专题讲座,他详细讲解了领队及接待服务的总要求、领队的各项素质要求、领队服务要求以及特殊情况的处理等。周经理以《中国台湾旅游线路操作与领队服务流程》为题,详细介绍了中国台湾地区的基本情况、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中国台湾地区入境许可证的办理流程,以及中国台湾旅游线路的主要特色,并进行了详细的行程说明。杜经理做了《韩国旅游线路操作与领队服务流程》讲座,她详细介绍了2晚3天韩国自由行线路,并就领队服务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说明。王经理做了《日本旅游线路操作与领队服务流程》讲座,她详细介绍了市场常见的日本双飞六日游旅游线路,并就赴日本的领队服务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刘经理的讲座题目是《泰国旅游线路操作与领队服务流程》,她详细介绍了泰国曼谷芭提雅双飞六日游旅游线路和高端旅游线路“舌尖上的泰国-东方文华篇”,并就赴泰国的领队服务流程做了细致的说明。

讲座过程中,旅游管理专业师生与企业主讲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围绕出境旅游运营方式、高端奢华旅游目的地、出境旅游产品分销、定制化旅游的特点及趋势、新型高端度假旅游以及出境旅游领队服务流程等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