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生服务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100

    9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盛大庆典阅兵活动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135名实习生成功服务本次阅兵庆典,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效果。

目前,我院在北京地区合作的酒店共计12家,包括北京饭店、首都大酒店、北京建国饭店、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北京柏悦酒店等五星级知名酒店。本次阅兵庆典,档次高,规模大,接待任务重,安全级别高,我院的实习生全程参与了外宾的接待工作。其中,北京饭店的实习生接待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其夫人;北京丽晶酒店的实习生接待了韩国总统朴槿惠、德国前总统施罗德、英国前首相布莱尔;首都大酒店的实习生接待了抗战老兵;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实习生接待了老挝代表团及阿尔及利亚代表团;北京好苑建国酒店的实习生接待了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天伦王朝酒店的实习生接待了南非总统;中国大饭店的实习生接待了埃及总统与缅甸总理。

本次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大庆典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院北京地区的实习生顺利圆满完成接待任务,获得了实习单位及贵宾的肯定和表扬,多家酒店通过电话、微信、感谢信等形式对我院的实习生表示了感谢。实习生通过参与高规格的外宾接待,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