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荣获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2014年度最佳优秀院校奖”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04-06浏览次数:83

    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被实习合作单位——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授予“2014年度最佳优秀院校奖”,酒店总经理朱晓豫亲自为学院颁奖。

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隶属于美国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是宁波五星级酒店的领头羊,酒店的管理和服务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酒店“年度最佳优秀院校”的评选标准严格,我院凭借实习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全面的职业素养、积极的实习态度从与酒店长期合作的32家专科院校和5家本科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殊荣。

2014年,我院在该酒店的15名实习生流失率为零,截止到颁奖前,实习生中已经有4名晋升为代主管、5名晋升为代领班,同时,我院实习生获得客人网络点评及酒店管理人员表扬次数为酒店合作单位中最多。

我院历来重视实习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目前,利用学院信息化试点契机,建立了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网络教学平台,完善了“线上与线下”对顶岗实习生的同步指导,形成了科学的顶岗实习管理体系,培养了与实习单位的高度默契,保障了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学院积极探索顶岗实习基地管理工作,逐步将实习基地向研习基地转变,在学生实习过程中融入了教学元素和教学环节,将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与顶岗实习基地建设有机集合,使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共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