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10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8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4-2015学年实习总结表彰大会。院长助理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石媚山、招生就业实习办公室主任徐莉以及青岛八大关宾馆纪委书记郭纯勇、人资部经理吴学青,青岛山孚大酒店人事部经理谷秀梅、青岛黄海饭店人事部经理张浩、济南名士轩酒店人事部经理方辉等共同出席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776名实习生,分布在全国12个城市,65家高星级酒店,圆满完成了顶岗实习教学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实习酒店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校企双方共同协商,共评选出9个优秀实习团队,190名优秀实习生。来自青岛八大关宾馆、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青岛山孚大酒店、青岛黄海饭店、北京建国饭店、北京柏悦酒店、山东大厦、济南银座泉城大酒店、济南名士轩酒店、济南银座索菲特大酒店和潍坊富华酒店的23名实习生,还获得了实习单位提供的每人1000元的“特等奖学金”。

     会上向在2014-2015学年实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刁洪斌为实习生代表逐一颁发了“实习工作经历证书”,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力支持学校教学和校企合作的企业代表表示了感谢,对实习管理团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的全体实习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背景下,酒店市场也出现新的发展态势,希望同学们注重理论提升,做好职业规划,不断增强职业素养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一名成功的职业经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