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L(美国挪威邮轮公司)全球餐饮总裁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141

       点击查看原图

       20164月28日,世界第三大国际邮轮公司——NCL(美国挪威邮轮公司)全球餐饮总裁Karl Muhlberger及餐饮总监Wes Cort一行来我院实地考察。院长姜玉鹏、院长助理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刁洪斌、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宏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全程参与考察活动,陪同参与交流的还有烹饪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赞,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尹萍、王磊磊、刘菲菲、崔永聪、周海磊,基础部闫晓磊等老师。

Karl Muhlberger总裁一行考察了烹饪学院的中西餐、中西面点等实训和教学基地,观看了中餐菜品、中国拉面、中西式面点的现场制作,并品尝了提花包等多种风味的面点,对于大师们精美绝伦的制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Karl一行还来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参观,现场观看了咖啡技能、茶艺技能、花艺技能、中西餐大赛演练、英文导游国赛选手的精彩表演,对我院一流的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对学生所具备的综合性人文素养表示钦佩。参观完毕后,我院领导与来访嘉宾进行了简要会谈,进一步商讨NCL大中华区员工培训基地的细节。会谈采用下午茶的形式,整个过程无论是场地布置、餐饮供应、现场服务都由遴选出的项目课程组的学生完成

       此次,NCL全球餐饮总裁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是继今年3月20日,该公司全球人力资源总裁Mandy Holloway一行来我院实地参观考察之后,公司高层的再次拜访,充分显示了NCL对此次合作的重视程度,我院也通过与NCL高级别领导的再次磋商进一步明晰了合作细节,展现了学院的合作诚意。

       新闻链接:

美国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NASDAQ:NCLH)是全球领先的邮轮运营商,拥有多样化的邮轮航线产品,旗下有挪威邮轮、大洋邮轮和丽晶七海邮轮三个品牌,横跨高端及豪华邮轮产品线。目前营运21艘邮轮,总载客量约40,000人,到访超过420个目的地。由现在至2019年将会再新增6艘船。

美国挪威邮轮作为邮轮行业最富创新力的品牌,在过去50年,品牌不断地突破着对于邮轮的传统定义。由其首创的自由闲逸式邮轮度假模式(Freestyle Cruising),为海上的客人提供随心所欲的度假村式旅游体验,完全改变了传统邮轮旅游。再加上无与伦比的娱乐和餐饮体验,将完美地满足中国爱好邮轮旅游人群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