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侯胜楠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8浏览次数:607

点击查看原图

侯胜楠 

       201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

       现任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中东分公司人事&外事专员  

工作经历:

      2010.7---2011.7上海浦东假日酒店客房部实习

      2012.3---2013.6迪拜迈丹皇家赛马场酒店送餐部服务员

      2013.7----2014.3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中东区经理助理

      2014.4---至今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中东分公司人事&外事专员

学长寄语:

201239,怀着无比激动和好奇的心情踏入了阿联酋这片神圣的土地,开始了我人生新的旅程。迪拜是一个极具包容、时尚却又保守的城市,这里生活着200多个国家不同宗教文化信仰的世界人民,有人亲切的称迪拜为“小世界”。热情的酒店同事带领我和另一个同学办理入职手续,第一次开始面对这么多国家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同事,印度人、肯尼亚人、埃及人、瑞典人、法国人、俄罗斯人等等,不知道要怎么开口用我的中式英语和他们交流,更别说去和世界各地的客人沟通。酒店经理发现了我的窘态,不断鼓励我大胆的去说,更是耐心的督促我学习英语:开始的一个月里每天让我读一小时海湾时报给他听。其他同事也在工作和生活上给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慢慢在这样一个多语言文化融合的环境里迅速成长起来。

20137月,听闻中石油要在迪拜招聘中东区的行政助理,福利待遇也不错。当时想着尝试新工作的我就去参加了面试,幸运的是顺利的拿到这份对于我来说陌生又有挑战性的工作。经过半年多慢慢的学习及领导的指点,专业知识和素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144月份,经公司管理层考察后将我调去人事&外事部门,1年多的时间边学习边积累工作心得直到现在可以轻松自如处理人事方面事宜如薪酬福利及员工考核或是办理外事业务穿梭于各国领事馆和当地政府部门。

 时光如白马过隙,转眼出国4年了,看着自己这一步步走过的路,心中充满无限感激。最想感谢的还是我最爱的母校,感谢学院领导与每一个老师的辛苦培养;特别感谢导员田超老师一直以来给予的温暖帮助。有母校作为我们强大的后盾,才有了我们敢于拼搏的自信和勇敢。在此也想以学姐的身份,真挚的祝愿仍在努力学习的学弟学妹们,无论在以后的任何职业或者岗位上,只要用心地、踏实地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就一定可以成长为心目中那个最优秀的自己。

       用快乐带动心情,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执着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对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