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酒店管理D3班实训风采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6-07-02浏览次数:154

点击查看原图

2015酒店管理对口3班的同学于2016530日至63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训他们有着相对较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实践锻炼,可他们却从不骄傲,仍然保持着一种时刻学习的态度,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从浅易中挖掘深刻的认知。在实训周里,他们热情洋溢,秉承着四季酒店的理念待人如己,让实训中心的每一处都充满温馨与贴心的守护,赢得了诸位老师以及众多客人的赞扬,不愧对之前的经验积累,并且,他们时常告诉自己我做的还不够好,我还没做到极致,所以我不能懈怠。他们的态度将会决定他们的职业高度,他们把自信认真的工作态度留在了实训中心,也将收获到更多的宝贵财富和成长的历练,他们终将会完成那绚烂的梦想。

实训过程中顺利完成了第三批面试接待会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校企合作育人研讨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杨洪波主任一行访问我校、实训督导与职业发展理事会交流研讨会等多个大型会议接待,锻炼了实训生的会议接待能力、应变能力、观察能力等,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促进发展,拥有一个实践进步的经历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