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党课微讲堂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476

点击查看原图

111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课微讲堂开讲,本次讲堂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主讲,该学院第2668名党课学员聆听了讲座。

石增业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从历史的角度”为主题,为广大党课学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趣的党课。他将中国历史的发展脉络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进程充分结合起来,以党的历史上出现的诸多先进模范人物为例,号召广大党课学员学习先进,树立远大的理想;同时针对当前广大党课学员的思想情况进行了切合实际的分析,要求广大学员务必要端正入党态度和动机,严格自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他从理想信念、专业发展、社会贡献、职业素养等角度细致地剖析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链接:党课微讲堂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整合校内外资源、调动行业内外力量、充分利用军民共建平台,倾力打造的特色党建品牌党课大讲堂。通过定期邀请校内外专家、部队领导、优秀校友来校开展讲座,同时成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牵头、各党总支委员组成的宣讲团,定期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讲座,力争通过微讲堂这个平台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