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优秀实习生—王子林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836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王子林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14级酒店管理国际3班

实习单位: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实习岗位:意大利餐厅实习生

单位推荐人及职务:人力资源部经理

所获荣誉:

●  2016年第二季度餐饮部“五星实习生”;

●  2016年浦东丽思年会“最佳表演奖”;

●  生蚝promotion“ 最佳销售员工”;

●  在“Trip Advisor”客人反馈中多次获得点名表扬。

优秀事迹:20164月2日晚上,5023的住店客人Mrs.Biderman一行来到Scena餐厅就餐。在就餐结束后,我注意到客人在Buffer台旁的盆栽前徘徊许久并且拍照。这时,我迅速意识到了客人对我们餐厅盆栽的喜爱。同时,我从餐饮预订员那边了解到,Mrs.Biderma是第一次来到上海,并且今天是她的生日。于是我为了让客人拥有一次难忘的上海之行,精心准备了两份小礼物和她们特别喜欢的迷迭香与薄荷叶盆栽,并配有代表我们酒店的小狮子玩偶与一张生日贺卡,当作礼物送给Mrs.Biderman。客人收到后特别意外并感到非常开心,并表示愿意再次入住我们酒店。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员工的最高使命是令Ritz-Carlton成为一个让宾客获得真诚关怀和舒适款待的地方,预见并满足客人的需求,我很开心为Ritz—Carlton又创造了一位终生客人。

个人感悟:其实有时给客人创造一个惊喜并不复杂,只要你有一颗发现的心,善于与客人沟通,时刻关注客人的需求与愿望,你就可以为客人创造感动,为酒店创造一批又一批的终生客人。这将是我不断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