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交换生完成实训周学习任务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17

点击查看原图

4月10日至15日,第五届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0名交换生与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共同完成了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开展的校内实训教学任务。

我院根据“多走多看、知行合一、增加阅历”的教学方针,特安排交换生在实训中心前厅部、客房部、会议部、咖啡吧、行政酒廊吧等岗位进行充分锻炼。同时,学院还依据交换生的实际需求订制了实操性特色课程,指定优秀教师讲授《茶艺赏析与实操》、《花艺赏析与实操》、《商务礼仪》、《日本文化与旅游资源赏析》、《优质酒店服务精神》、《咖啡调酒理论综述》、《咖啡调酒实务》、《职业形象塑造》八门课程。在为期一周的实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反复操练,短时间内提升了自身综合素养和实践技能。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这是五年来交换生首次参与此项教学,根据两校的《校际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开展此项教学工作旨在借鉴高端企业运营模式,完善与创新我院的交换生实践教学形式,真实感受高星级酒店服务体验,促使交换生充分感受大旅游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