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三期校本培训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79

112日下午,学院特邀北京智学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课程顾问程智铃,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精品资源共享课等系列课程资源建设解决方案”的校本培训。教务处评建办主任于进亮、省院级精品资源资源共享课团队教师、教学资源库课程团队教师及有意向申报精品资源共享课、教学资源库、开发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师出席并参与了此次培训。

于进亮对北京智学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做了介绍,并对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的重要性、技术难点等做了强调与分析。

程智铃首先向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已建成的精品课程展示,从技术层面做了对比分析,并对精品课程的常见呈现形式、制作流程、常用软件工具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她着重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基本资源、媒体类型及其技术要求、各专业可使用的媒体类型等进行了说明。并对与会老师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

此次校本培训,对提升我院教师对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认知、提高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水平及教师授课水平都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