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全国校友会暨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59


122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全国校友会暨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我院副院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刁洪斌,招生就业实习办公室主任冷雪艳、副主任张承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招生就业实习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以及2007届辅导员王健、薛陆、范连雷、杨娟等参加了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系列活动。

刁洪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对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下一阶段优质校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他指出校友永远是学院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院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希望广大校友多为母校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常回家看看。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07届全体毕业生为学院捐赠了象征“学子游天下,心系酒管情”的地球仪。刁洪斌与2007届校友会会长李清韬共同为地球仪揭幕。随后校友代表和辅导员老师们分别作了发言。校友们对母校对老师表达了感谢和思念,对学院近几年的飞速发展表示钦佩和自豪,纷纷表示要饮水思源、牢记学院栽培,在各行各业都不忘初心,做出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辅导员老师们也向校友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三年的相守,十年的牵挂,老师们为校友们的成就感到骄傲,为不远千里返回母校而感动,希望校友们珍惜同窗情谊,互帮互助,在拼搏事业的同时,还要照顾好身体和家人,继续发扬酒管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友期间还安排了合影留念、校园老味道、佩戴校徽、职业论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冬日的校园里里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