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开展酒店入住体验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94

1216-17日,酒店管理专业组织2017172名新生分成四组分别前往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青岛海景花园酒店、青岛香格里拉酒店、青岛威斯汀酒店进行了入住体验,作为酒店管理专业“酒店文化体验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在此过程中,学生们体验了酒店客房、自助餐、健身中心等一线服务部门。通过体验入住,学生们对高星级酒店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能够从客人的角度去体验酒店的设施设备和服务,对酒店行业从业人员也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尊重。

此次入住体验活动首次面向所有大一新生,在自愿报名、费用自付的基础上,酒店管理专业与上述酒店充分沟通协调,得到各酒店的大力支持,纷纷以成本价和升级服务迎接了这批特殊客人的到来。青岛海景花园酒店和青岛威斯汀酒店安排部门总监现场宣讲和演示,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和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安排我院校友以学长学姐的身份进行管家式分享指导。此外,酒店管理专业还安排了专业教师全程带队,既保障了体验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又对学生进行现场专业指导。校企双方的周到安排和用心服务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职业能力,拓宽了多元化教学模式,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