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85

111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旅游酒店学院楼212教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团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超主持。王超就学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师资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副院长石媚山公布了下一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举措、新方案实施计划,就学院奖优计划、技能裁判队伍培养计划等一系列支持教师发展方案的制定目的、实施步骤、政策保证等做了介绍。

      刁洪斌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学期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凝心聚力、锐意改革,以学生成才、教师成长、学院发展为目标,持续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扎实推进内涵建设,稳步提高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提升教师综合职教能力的工作力度,结合教师自身优势和发展方向,通过一系列措施,打造一支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实战能力突出的优秀团队,进一步提升二级学院整体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