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17年经营分析会暨服务训导师成立仪式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37

111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2017年经营分析会暨服务训导师团队成立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办公室副主任王超、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及国际交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国际交流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教学、财务、厨房、餐饮、房务、工程等方面2017年度工作中的创新与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及建议等方面做了总结分析,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程彬对2017年国际交流中心的整体运营情况做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新学期的经营管理思路和应该继续坚持的经验。

其次,国际交流中心服务训导师团队成立仪式正式开始。该团队主要由8名酒店管理专业大三优秀实习生组成,分别服务于国际交流中心餐饮部、前厅部和客房部等三个运营部门。团队成员简单亮相之后,徐莉、石媚山、王超、李云鹏分别为其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徐莉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国际交流中心在2017年的运营工作,尤其是在接待工作的创新方面表现尤为显著。同时,对于新菜品的研发和教学工作制度的建立表示欣慰。希望国际交流中心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学习了解接待相关的政策法规,注重提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链接:

       为更好地开展酒店管理专业校内生产性实训教学,实现管理运营的专业化,协助专业教师完成实训教学任务,国际交流中心特成立教学运营支持组织----服务训导师团队。团队成员均为酒店管理专业优秀实习生,拥有国际品牌高星级酒店一年的实习经历,通过协助专业教师进行技能培训、实训督导、运营管理,在真实的运营实践中发挥团队专业优势,协助大一学生体验服务、认知专业,初步形成专业能力。在此过程中,团队成员积累部门管理经验,实现自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