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怀师道 传承师德 学院举行李孔心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98

感怀师道 传承师德

  学院举行李孔心老师荣休仪式

  

412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李孔心老师荣休仪式在旅游管理理实一体化实训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宫恩龙、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工会副主席关宏远、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以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仪式由副院长刁洪斌主持。

刁洪斌介绍,学院举行如此隆重的荣休典礼,是尊师重教理念的体现和倡导,是对荣休教师的祝贺与致敬,更是对在职教师的感染与教育。

李达在致辞中首先对李孔心老师四十年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李孔心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他表示学院为荣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初衷美好、意义深远,是营造感恩致敬风尚、弘扬尊师重教传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精神的有效举措。他号召全体教师要向李老师学习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态度,学习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品质,学习经营幸福家庭的心态,更重要的是,青年教师还要将老教师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经验传承下去,实现学院的长远发展。

仪式上,一段简短而温馨的视频,回顾了李孔心老师的从教生涯。姜玉鹏院长为李孔心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并合影。新教师代表杨轶哲、江雪,向李孔心老师夫妇献花。学院工会、烹饪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代表一一为李孔心老师赠送荣休纪念礼和纪念册。

       李孔心老师发表荣休感言,他对从教期间学院领导、同事曾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虽然已退休,仍旧会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李老师所教学生代表——1992级校友董华伟先生特意赶到现场,深情的祝福致辞和深深的谢师鞠躬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相亲相爱一家人》温馨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