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会展,掌上世博”——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举行“互联网+会展”的主题讲座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83

4月17日下午,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邀请上海世博局后世博研究中心“掌上世博”平台创始人CEO于业军先生举行“互联网+会展”讲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于亚军介绍了双线会展模式以及双线会展平台的运营,深入阐述了双线会展模式内涵,为会展行业和观众提供线上会展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和促进整个会展行业打造“二维会展空间”的发展愿望。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时代背景下,双线会展必然成为未来会展行业发展趋势,是“一场展会+两种举办、两种参与、两种运营、两种体验、两种服务”的双向赋能。讲座过后,我院专业教师结合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与于业军先生就会展行业发展和会展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今后会展在线平台的合作开发与建设问题上达成初步意向。

“掌上世博”项目由上海世博局后世博研究中心于2014年开发的线上会展展示平台,主要从事互联网+会展行业创新服务,也是行业产业升级创新的综合服务平台,其首创了“双线会展”模式和“数字展会”展览展示系统,目的是打造第一个互联网上的“国际会展中心”,为会展行业开辟新的发展方向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