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第六届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店长班开学典礼 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校园活动月开幕式举行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49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毛安5月8日,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店长班开学典礼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校园活动月开幕式在我院酒店管理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副总裁温凤兰,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出席开幕式。

    


温凤兰代表首旅如家集团致辞,感谢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感谢同学们选择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她和同学们分享了首旅如家的发展史,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宝贵建议:一要对成功抱有渴望,不努力再好的平台也不能成功。二要脚踏实地,有持续学习的能力。三要耐心成长,不急于求成。  


姜玉鹏在致辞中感谢首旅如家集团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提出了展望。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寄语:一要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同学。二要珍惜时间,充实大学生活,不虚度光阴。三要收获高尚,具备高尚的品德,收获智慧,丰富文化知识和技能,收获健康,养成良好运动习惯。

刁洪斌希望首旅如家“未来之星”从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中提升自身素质以及专业知识,为实习做好准备,同时也欢迎企业带来更多优秀资源,校企共同为行业培养更多、更好的酒店职业化人才。

开幕式上还观看了“校企合作、共铸辉煌”视频短片,回顾了首旅如家集团和学院年的良好合作。

本次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店长班集训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校园活动月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期间,将有位首旅如家集团高管和余位门店总经理进校为在校学生授课,在酒店业态、岗位运营、管理技巧等方面以先进的企业培训方式对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并举行酒店职业教育数据研究中心——商旅酒店研究分中心战略合作伙伴签字仪式。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现有3600家门店,8万多名员工,涉及高端、中端、商旅、民宿、公寓、小镇、主题酒店等多业态发展,20多个品牌。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合作以来,我院已经有30多位学生成长为门店总经理、驻店经理、岗位经理等,为酒店行业培养了一批职业化人才。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北华东区域总经理徐幼芬,人力资源副总监喻雅坤、靳大为,青岛东、西城区总经理仪明珠、刘玉丽,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和有关专业教师以及16级、17级首旅如家店长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