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师行业研究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江雪为实现优质校建设,提高教师自身素质,5月17日下午,我院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环幕教室举办了第四期主题分享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留美归国的杨轶哲老师以“自由的放飞 - 带你走进美国”为主题,从美国的教育模式、美国旅游习惯、美国出游住宿选择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真实体验为老师们做了全面介绍和中美对比分析。

留英归国的江雪老师就“Travel in UK - 遇见温暖的人,听见有趣的事”这一主题,分享了在英国的留学、旅游生活。介绍了英国概况、代表性景点以及在英国遇到的趣闻趣事。

此次分享活动,活动成功提高了我院教师对欧美教育教学模式以及生活旅游方式等的了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使教师们了解到美英等国的生活学习特色,真正体现了“教学相长,助力梦想”的活动目标。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