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我是城市文化代言人——做新时代旅游人”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396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杨栋628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青岛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副会长、青岛市导游服务公司总经理、高级导游周圆圆举办了题为“我是城市文化代言人——做新时代旅游人”的海斯曼讲坛,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周圆圆通过原文化部、国家旅游局调整为文化和旅游部,提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依托旅游文化做好城市文化代言人,只有做到跬步积累,才能成就行业典范。作为在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要全能多才,内外兼修、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做好城市文化代言人。做旅游的人不仅仅是个‘杂家’,面对信息化时代,更要体现导游服务的人文精神和社会价值。她说“兴在趣方逸,欢馀情未终”,明确自己的长处,然后把它用在好的地方。

最后,周圆圆女士还耐心的与同学沟通交流经验,并耐心的解答同学的疑惑。此次讲坛使学生了解了很多旅游管理方面的最新资讯和发展趋势,拓展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对学生的专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