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生顺利圆满完成中直机关北戴河服务局实习任务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3215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2018年6月11日—9月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7名实习生顺利圆满完成北戴河中央服务局的实习任务。

根据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中直机关北戴河服务局每年都会从全国多家院校进行遴选,选拔一批服务意识强、业务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的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赴北戴河进行实习,为中央首长服务。

本年度,经过严格筛查、面试、政审等环节,我院共有27名学生突破重围,被顺利录取,分配到俱乐部、海水浴场、客房等部门。实习过程中,我院学生吃苦耐劳,服务技能娴熟,以良好的形象气质、先进的服务理念,受到首长的嘉奖和认可,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我校在社会的影响力。

近几年来,凭借服务高层次、高规格会议活动,我院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本次服务活动是继服务全国两会、中非论坛、上合峰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等大型会议活动后的又一次实战演练,对学校和学生都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刘芬审稿:徐莉责任编辑:杨轶哲来稿日期: 9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