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25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张文秀)913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学道主持。

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视频。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强调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会议还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同时还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作出战略部署。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展开,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随后,郭学道组织所有党员教师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是信念无比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的党员先锋模范。他们身上所代表的高贵品质是每一位共产党员人学习的先进典范。此次学习,全体教师通过观看视频、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展开。会后,所有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在各自岗位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