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72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涛101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体育馆隆重召开2017-2018学年实习总结表彰大会。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人才与文化部总监王静、济南名士轩酒店餐饮总监方辉、济南泉城大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雷阳、山东大厦人事部经理王美君、济南颐庭大酒店人事部经理赵俊辉、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白璐及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林、青岛八大关宾馆纪委书记郭纯勇、青岛丽晶大酒店人事经理段美丽及人事副经理张晶、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初良坤、、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团总支书记郭学道、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等出席大会。上海金茂君悦酒店总经理夏浩强、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何恩儒、杭州JW万豪酒店总经理高炜东、苏州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费里沃恩克等20余家实习合作酒店的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向大会发来祝贺视频。



      大会向2017-2018学年在实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刁洪斌在总结讲话中对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发展和实习管理工作的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圆满完成了上合青岛峰会、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服务工作,涌现出众多的典型案例,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他希望大三的同学们认真总结实习经验,凝练提升,做好职业规划,坚信坚守,向着酒店业职业经理人的目标不断奋斗。同时,他也希望在场的大一新生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乐学善思,向获奖的学长学姐学习,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

在刚刚过去的学年里,酒店管理专业860余名实习生分赴全国17个城市的77家高星级酒店进行实习,圆满完成了实践教学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实习酒店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校企双方共同协商,本次表彰大会共评选出12个优秀实习团队,21名优秀实习队长,153名优秀实习生,28名同学获得由实习单位提供的每人1000元的特等奖学金。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 10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