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集团第三季度业绩强劲 净收益2.37亿美元!

发布者:sjzx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83

品橙旅游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励且日益稳固的酒店行业中,像凯悦这种规模相对较小的酒店企业需要扩大规模才能立足。

  凯悦酒店在第三季度的业绩相对强劲,达到甚至超过了大部分分析师的预测。

  凯悦发布财报称净收益为2.37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大约为2.09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益和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1,800万美元和14美分。

  其酒店物业的出售是净收益增长的推动因素,这是该公司更大的“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即减少持有房地产,但维持凯悦传统的资产回收计划。

  第三季度的调整后净收益为3,7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00万美元相比有所增长。

  凯悦所有酒店组合的每间可销售房收入(RevPAR)增长了2.8%。凯悦在美国地区的RevPAR增长了1.4%,其全方位服务酒店的RevPAR增长了2.5%,精选服务酒店的RevPAR下降了1.1%。

  第三季度的客房净增长7.6%。

  凯悦酒店的每股股价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结束后的几个小时内上涨约3美元。

  对Two Roads寄予厚望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励且日益稳固的酒店行业中,像凯悦这种规模相对较小的酒店企业需要扩大规模才能立足。

  凯悦酒店在全球只有750家酒店,所以今年10月8日其拟收购Two Roads酒店并不意外,目的就是要扩大经营规模。而万豪国际和希尔顿这种大型连锁酒店在全球分别拥有6,700多家酒店和5,500多家酒店。

  周三,在讨论第三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凯悦的CEO Mark Hoplamazian和即将离职的CFO Patrick Grismer更详细地说明了凯越收购Two Roads的理由以及经营计划。

  凯悦方面表示其打算在未来两到三周时间内以4.8亿美元的底价正式完成对Two Roads的收购,在酒店管理合同和转换方面追加可达1.2亿美元。

  Two Roads最终会为凯悦酒店增加近17,000名员工、14,000间客房以及五个新的奢侈品和生活方式品牌,这样凯悦将拥有19个品牌和800多处酒店物业,并将服务扩展至20个新市场。CEO Hoplamazian还重申,凯悦没有移除或整合Two Roads任何一个品牌的计划。

  经营规模的扩大使两家合作的公司有助于减少酒店业主向OTA支付的佣金,而且可能会带来更多的直接预订。

  Hoplamazian表示世界各地的凯悦会员(World of Hyatt)预订房间的次数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50个基点,约为37%。加入此计划的新会员同比增长了35%。

  凯悦和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单体豪华酒店的营销财团)的忠诚度计划合作关系也将于11月中旬正式推出,这样会员在入住SLH酒店时就可以获得和兑换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