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项课题研究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者:sjzx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1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魏有广)近日,从青岛市社科联传来消息,我院主持的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青岛民宿现状与发展对策研究》的研究报告分别获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同志、青岛市原常务副市长王鲁明同志的肯定性批示,并由市政府办公厅转发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规划局、市社会科学院等部门研究阅办。

  该课题通过对国内外民宿业发展研究的理论评述、青岛市民宿发展现状的分析,以及对标国内成功典型案例和经验总结,提出了青岛市民宿发展的具体建议。研究结论对改善青岛市旅游住宿业的结构,提高青岛民宿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这是学院课题研究成果再次获得青岛市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是学院科研工作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主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课题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服务山东省及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工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