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名教师荣获“旅游教育名师”和“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翔1129日至122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理事会在昆明召开,院长姜玉鹏教授应邀参会。大会发布了首届“旅游教育人物”表彰名单,学院副院长刁洪斌获评“旅游教育名师”,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获评“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


 本次大会有来自全国近200家旅游院校及研究机构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会上,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保继刚教授作2018年教育分会工作报告并介绍2019年重点工作。鉴于我院为中国旅游教育做出的贡献,大会授予我院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旅游教育人物”评选是旨在加强旅游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激励优秀一线教师及教育管理者,增强旅游教育事业自信,提升旅游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与旅游产业发展质量,促进新时代优质旅游教育发展。该评选主要面向全国普通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中等职业院校及相关教育机构的在职旅游教育工作者开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旅游教育人物”评选通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产生了20名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15名旅游教育名师以及5名旅游教育突出贡献人物。


 首届旅游教育人物评选,我院有两位教师入选,不仅展现了学院在旅游教育领域内的影响力,同时也是学院长期以来强力推动师资队伍建设的卓越成果。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师资培训投入力度,不断丰富教师发展平台,不断为教师提供成长机会,一大批教师成长为教育和行业领域的骨干,在教育界和业界均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提升了学院优质高等院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水平。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