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职业经理人讲坛”活动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348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涛近日,为切实增强学生的职业认同感,帮助学生开展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职业经理人讲坛”活动,讲坛历时三个月,采取线上实时视频连线和线下讲座的形式开展。先后邀请鲁商集团银座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周立刚、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孙亚南、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房务总监陈娟、青岛鲁商凯悦酒店销售总监霍丹丹、银座旅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正等8家知名酒店、旅行社的10余名高管和华侨大学博士生导师郑向敏教授来校讲座,同时依托礼豪程项目,万豪集团北京宝格丽酒店市场营销总监茅矛、万豪集团上海万怡酒店行政总厨John Wang、重庆万豪酒店财务总监等8名院校教授、行业高管与学生开展了实时视频连线授课,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和20181347名新生全部参加了讲座活动。


讲座主题鲜明,围绕行业发展动态、未来职业规划、核心业务展示、个人职业分享等内容展开,针对一年级学生的实际学情,行业专家们采用丰富多彩的授课方式,让学生对行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知和了解,行业专家们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个人魅力极大的增强了学生们的职业归属感。


作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职业经理人讲坛”活动既是落实学院优质校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内涵建设的核心要求,对于推动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 1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