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一等奖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24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周林)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学生组获奖名单,我院参赛选手在“现代酒店服务”赛项中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5部门联合主办,采用了全新的赛制规则,赛项为团体赛,分为中餐宴会台面设计、西餐零点服务、餐饮品制作(果盘制作和自创鸡尾酒)三部分,更加贴近职场实境,全面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大赛共吸引了全省17个地市的24支赛队、72位选手参赛。我院选手张娅楠、黄妮、宋晓东在指导教师曹慧萍、周林、刘宁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赛,沉着应战,勇夺佳绩。

我院选手在此次大赛中的突出表现,充分体现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成果,提升了学院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对促进专业教学育人水平、提高学生技能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 12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