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37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白星宇)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生意盎然。110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副院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刁洪斌、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出席会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此外,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退休教师李孔心。团总支书记郭学道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首先进行的是专业建设回顾总结。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空中乘务与管理专业、应用韩语专业及学团、招生实习就业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实训中心等部门总结了2018年重点工作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谋划和展望了新一年的改革与发展。

   随后,刁洪斌做总结发言。他强调,2018年是学院优质校建设年,这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品牌效应日益凸显,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有力推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上下齐心,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坚强决心,狠抓实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科研成果再获新突破、学团育人工作更加有实效,2018,我们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展望新一年,刁洪斌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助推学院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奋力拼搏。

   最后,各教师团队开展了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