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师生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25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涛近日,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酒店及餐饮学科主任阮伟杰一行43名师生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刁洪斌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尤其是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育人的有关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近几年全面推进国际化办学和国际交流工作,自20177月起,学院与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等香港三家知名五星级酒店建立了顶岗实习校企合作关系,目前累计有29人赴香港实习。

阮伟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以及香港旅游酒店业发展情况等,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务实有效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我院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训设施、规范的校企合作模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