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蕾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814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芬228日,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蕾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程彬、酒店管理研究所所长王光健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姜玉鹏对辛蕾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规模、发展目标与前景等做了介绍。

 副院长刁洪斌向客人介绍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实习实训政策、职业技能大赛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内容。


 辛蕾女士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相关政策制度等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就百纳餐饮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发展战略与规划、发展要素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向我院领导、老师做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路径、人才共育、用人与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后,辛蕾女士一行参观了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各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实训室功能、布局及使用情况。

 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的来访,一方面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也推动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校企融合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3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