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专本贯通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李涛32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召开了2016级专本贯通班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2016级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两个专本贯通班全体同学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刁洪斌对专本贯通班的同学们完成专升本考试、落实实习单位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专本贯通班在校学习期间的综合表现,希望他们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实操相结合,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把在校的优异表现延续到实习工作中,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灵活的职业态度转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刁洪斌表示,学院作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将为同学们提供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保障,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圆满顺利。

 徐莉对实习安全和其他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的强调,石媚山对实习管理制度和实践教学任务进行布置和要求。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根据专本贯通班需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情况,创新实习管理模式,精心挑选实习合作单位和实习岗位,为专本贯通班学生安排四个月的顶岗实习,目前2016级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本科班75名同学已经全部走上实习岗位。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3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