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专本贯通班专业实践能力提升项目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32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康传德329日,旅游管理专业20172018级港中旅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和2018级专本贯通班参与了“敏捷创新,攻坚致胜2019百胜中国餐厅经理年会”会奖旅游专项实践教学活动,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同步指导、参与。

百胜中国餐厅经理万人年会校外实践教学项目,是旅游管理专业国家级、省级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系列项目之一。对学生了解会奖旅游相关知识、提高会奖旅游实操技能、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有较大帮助。据悉此次教学活动服务总人数1万人,是青岛市历年来承接的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商业会展活动。

参与项目的同学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职业素养,为万人会议的各项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参会人员对此次活动的整体效果和所有工作人员的服务高度认可,并为在“云之贝”主会场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送来了感谢信,高度赞誉我院学生为成功举办此次年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