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专本贯通专业毕业论文撰写技巧” 海斯曼课堂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0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江雪3月2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旅游酒店学院楼308教室举办“专本贯通专业毕业论文撰写技巧”海斯曼课堂,由酒店管理教研室焦念涛副教授主讲。2016-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的同学,以及酒店管理大三的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课堂中,焦念涛以“毕业论文撰写的规范与技巧”为主要线索,结合学校的毕业论文撰写要求,从论文信息检索与利用、毕业论文的写作流程、毕业论文的写作方法、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以及毕业论文答辩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体会,以往届毕业生的论文为案例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听课的同学们对学院毕业论文撰写要求、撰写技巧有了清楚的认识,为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海斯曼课堂既是对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学生调研能力、信息检索能力和综合文字组织能力的一次有针对性地指导,也是学院对学生分类培养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和探索。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