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开启精彩职场,收获多彩人生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毛安近日,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店长班讲座在我院酒店工程学院楼学术楼报告厅举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人力资源资深副总裁温凤兰、经济型/商旅事业部北华东区域总经理李学强、文化休闲旅游发展部人力资源总监于丽娜,经济型/商旅酒店事业部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副总监靳大为、北华东区域青岛东城区城市总经理仪明珠、北华东区域青岛西城区城市总经理刘玉丽来校开展讲座,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团总支书记郭学道、酒店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尹萍,首旅如家店长班项目负责人毛安等出席。

刁洪斌首先致辞,总结了我院与如家酒店集团多年合作历程,向学生们介绍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未来之星的发展前景,为本次活动来开了帷幕。

温凤兰女士代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向学院表示感谢。温总从国家基本国情、行业发展态势角度,向同学们深刻分析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就业去向和前景,也对首旅如家与学院校企合作事宜表示了真切肯定。她强调,未来之星成员将参与完备的体系化培训、精彩的活动体验,并配套多种辅助发展模式、持续性的发展追踪,使成员真正做到“家”速成长,快人一步。

李学强介绍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20余个酒店子品牌,详细铺开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宏达而又细致的全面貌。于丽娜则向大家介绍了如家小镇里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快乐大使。18届优秀未来之星逄宜铮、14届优秀毕业生张凯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快乐大使工作实习经历及自己从基础职能岗位升任储备酒店总经理的成长历程。

此次宣讲,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强化了学生对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文化的认知,引导学生进一步思考职业规划,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