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0名在校生服务“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云鹏2019月4月22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开幕式暨欢迎招待会,4月24日-25日,“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海军活动高层研讨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我院酒店管理专业50名学生经过一系列高规格、高标准的培训后,以专业的服务技能、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出色的外语水平圆满完成会议服务工作

自今年3月收到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关于选拔优秀学生服务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邀请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酒店方面试和层层筛选,共有50名专业能力突出、政治素质过硬的学生脱颖而出。经过近个月的培训,50名同学全部被安排到活动现场服务。会后,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学生参与会晤接待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对我院多年来在学生素质培养、学生活动管理及服务技能等方面所取得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此次受邀参与“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海军活动高层研讨会服务是对我院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认可和体现,也是对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又一次检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切实做好学生服务技能、服务标准、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与国际标准接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其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格局下承担更大的责任与使命做好充分准备。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2019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