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举行战略英才学院签约仪式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翔)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战略英才学院签约仪式在海尔洲际酒店举行。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北方区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席瑛女士、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仪式并签订洲际战略英才学院协议。洲际酒店集团河南、山东区区域总经理李刚、青岛地区洲际集团酒店高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及洲际英才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席瑛在致辞中表示,截止2018年年末,洲际酒店集团已经在中国30多个城市与当地的旅游专业院校合作,设立了60多所英才培养学院,为洲际酒店集团和整个酒店行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人才,洲际酒店集团非常荣幸能够再次携手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办洲际酒店集团战略英才学院,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秉承优势、继往开来,为酒店业输送更多职业化人才。

刁洪斌表示,我院自2013年与洲际酒店集团成立洲际英学才院以来,每年有100余名学生在洲际旗下酒店实习,累计有近千名毕业生在洲际酒店集团就业,其中80多名学生已经担任了洲际旗下酒店的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 2018年,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遴选了八家战略合作院校,我院成为其中之一洲际酒店集团将利用全球化的视野和平台,为我院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和资料,并在教师培训认证、教师挂职、教师科研、学生海外实习、管理培训生及洲际奖学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这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也契合了我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的国际化办学目标。我们期待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为全球酒店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学院与洲际集团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为我院培养对应市场需求、高素质、强技能的酒店管理人才提供了坚实的平台,推动了我校的酒店管理教学模式及现代学徒制纵深化发展。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编:杨轶哲 来稿日期: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