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举办“奢华酒店品牌认知及开业筹备”海斯曼论坛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166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尹萍6月5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奢华酒店品牌认知及开业筹备”的海斯曼论坛,由国信旅游与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姚晓光主讲,酒店管理教研室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从姚晓光的个人经历入手,带领同学们游历了整个中国特别是青岛酒店业发展的过程,并就目前青岛在建的海天中心瑞吉项目的引入和奢侈品牌酒店建设的基本特点等进行了分享。

奢侈品牌酒店的开业筹备对师生们有强大的吸引力,论坛中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姚总做了悉心的讲解和介绍,激发了学生们对酒店运营和管理的极大学习热情和深入的思考,也为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实证材料。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