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二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48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朱丽男627-2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二支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开展“忆青葱岁月,展热血未来”、“党员教师的责任与理想”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系列主题党日和集体学习。

在“忆青葱岁月,展热血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中,王超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在鲜艳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观看《建党伟业》影片。活动期间,优秀党员代表刘迎华同志分享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十七年前质朴而真挚的文字将同志们带回到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的青葱岁月,十四年的踏实而无私的教书经历分享又鼓舞着同志们不懈奋斗、展望美好未来。

在“党员教师的责任与理想”主题党课中,李涛同志分享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如何看待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如何将心中的教育理想在现实工作中落地发芽。

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大会上,朱丽男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学习并重温了黄文秀同志短暂而有意义的一生,学习她用柔弱的肩膀挑起扶贫攻坚的重任,学习她用拼搏的汗水诠释青春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强化自身品德和专业技能学习,毕业之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20196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