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全国校友会暨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研讨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涛6月2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全国校友会暨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研讨会,副院长刁洪斌、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张承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团队及2009届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会议。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50余名校友十年聚首,感恩母校,参与人数创历届之最。

刁洪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广大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他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和优质校建设成就,表示希望广大校友多为学院出谋划策,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徐莉在发言中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显著的成绩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增添了光彩。辅导员老师们也向校友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希望校友们珍惜同窗情谊,互帮互助,在拼搏事业的同时,要照顾好身体和家人,继续发扬酒管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友代表在发言环节中分享了自己的职业体验,更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情谊,母校的培养给了他们职业可持续发展力,这是他们事业成长和进步的牢固基础。

此次校友会活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多次召开筹备会并成立工作群,密切与校友联络互动。在内容安排和流程设计上做了诸多创新,如参照迎新生标准在教学楼门口布置报到处,发放各种纪念品,由金海豚志愿者为校友进行报到服务,让校友们感受回家的温暖;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冷餐会,并特邀超市肉夹馍师傅现场制作,让校友们感受家的味道;在学术报告厅,播放记录校友们十年成长的电子相册,让校友们重温青葱岁月,感受浓浓的同学情、师生情。广大校友也积极参与,其中2009届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周晓磊以个人企业名义向此次研讨会捐赠纪念石碑一座。

校友研讨会期间恰逢2019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毕业十年的学长学姐们的返校和职业分享让广大应届毕业生深受感染和震撼,极大的增强了“今天我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以我为傲”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纷纷表示向学长学姐学习,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实现自身价值。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