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优品Premium新添洗衣房及健身房 多元化打造出行住宿空间

发布者:sjzx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01

迈点网 

7天优品Premium在洗衣房的设置上采用智能洗衣设备,主打自助、智能、快捷,以围绕节约消费者出行时间为目的

近日,7天优品Premium酒店在空间升级上新添了洗衣房及健身房的功能空间,以现代消费需求及优质入住体验为前提去探索打造 7天优品Premium空间的更多可能性,空间功能的新增标志着7天品牌对服务品质和美好体验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也是把品质和服务始终放在第一位,在市场的不断更迭下谋“变”,始终关注消费者需求,与他们共同成长;该功能空间将会陆续面世,未来将会有更多门店都投入到升级改造当中。

image.png

住宿不仅在睡眠,探索多元化场景

在当代消费升级的影响下,人们的日常出行习惯不断地发生改变,酒店市场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断对酒店空间升级改造。现在的年轻人,对于出行选择更多的在乎品牌调性及附加功能,所以也成为酒店升级的新契合点。比如对于健身房而言,只是它不仅仅是运动、减肥,而是需要一个符合他们共同兴趣点的有趣空间,市面上越来越多的酒店不再是只有提供睡眠服务得场所,瞄准这块市场空白,“第三空间”概念被提出。

探索新式出行方式与住宿空间是7天优品Premium一直关注及升级的重点,7天优品Prmeium近期宣布在空间上新添洗衣房与健身房,打造7天专属“第三空间”可以让出行住宿的消费者短暂远离喧嚣,在出差或旅行的途中也同样可以享受瞬间“自我”的场景,7天通过空间和日常生活美好的相互融合搭建出一个可定制化的独特空间使用场景。

持续优化出行场景痛点,定制打造洗衣房

洗衣房一直是经济型酒店问题中的痛点,不同酒店在洗衣房的设置上也大有不同;7天优品Premium在洗衣房的设置上采用智能洗衣设备,主打自助、智能、快捷,以围绕节约消费者出行时间为目的,洗衣及烘干功能仅需要一小时即可完成,可达到即洗即穿的服务功能,智能洗衣设备同时具备自动清洁功能,在日常使用中提供干净放心的服务,洗衣房内并为客人提供挂烫机、烫衣板、熨斗等配置,多方位为出差商旅的消费者提供便利,增加酒店产品附加值,提高7天优品Premium酒店的功能配置。

image.png

升级运动空间,开启健康时代

市面上各行各业纷纷布局健康,以满足消费客群日益多元的健康需求,7天优品Premium延续铂涛赛艇的精神打造健身中心,让消费者在酒店室内就能进行健康运动,对酒店空间体验增加更多的选择,而后更会加入健康早餐“运动+健康饮食”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方式体验,在多空间功能探索中,让7天优品Premium拥有更加多元化的丰富体验。

image.png

不论是现有空间的设计升级,还是空间改造后的赋能,甚至于创新酒店传统形态,都已经成为7天品牌正在做的尝试和探索,住宿空间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是7天Premium升级的首要核心,一起拭目以待7天优品Premium的更多改变。